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2)

接着上一篇√

依然是小学生文笔。

女主用变种能力叫小天使起床这里似乎可以写一个番外✨✨



在泽维尔天赋学校读书其实感觉很不错。你特别喜欢瑞雯老师——她的能力很强大而且能收放自如。你和琴、斯科特和皮特罗成了好朋友,和比你们稍小一点库尔特常常在一起玩闹。

 

“卡洛琳。”这节物理课之后,教授喊住了你。“有什么事吗,教授?”皮特罗一脸不情愿地和琴他们先走了,好像你不在就缺了几分乐趣一样。

 

“我想你知道x战警吧?”教授还是保持着他惯有的微笑,“你的朋友们,还有汉克、瑞雯都是x战警的一员。”

“您的意思是……”你有点紧张,如果说你可以加入这个队伍的话,也许就不用担心那群怪人来把你抓回去了。

“这全靠你自愿,卡洛琳,如果你愿意的话,下次可以和他们一起训练了。”教授依然在试图连接你的思想,但是你身边的能量波动干扰太强烈,除非用仪器,否则做不到。“您会相信我这样的……来历不明的人吗?”

 

“我愿意相信自己的学生,而且你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听到这话的时候,你开始内疚了。教授选择了相信你,而你不愿意相信任何人——甚至隐瞒了自己的能力:“教授,其实我没有表面看上去那样优秀,我其实做过很多违背本心的事,连一个诚实的人都算不上。”

“你知道我读不了你的心,”教授坐在轮椅上,转动着轮子到你面前,“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歧视变种人,我的目标,就是让变种人和普通人一样平常的生活,能够相信彼此。我不知道你所想的一切,但我知道你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单纯善良的心。过分的自卑对你对他人都没有好处,卡洛琳,你首先要相信自己,才能相信他人。”

 

你真的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尤其这个鼓励还来自于你一直尊敬的教授!你匆匆道个谢就跑出去找其他人了,笑容在脸上漾开来,你感觉周围的能量都随着你的心情律动着。

 

“卡洛琳!你可算来了!”皮特其实特别想直接从教授那边拉你过来,你不在的时候他被这两对情侣秀了一脸。看见你出来了他就飞奔过来——那速度你懂的。但是你还沉浸在被教授认可的喜悦当中,见到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快银小朋友,直接就是一个大抱抱。

 

“诶?!?!?!”他被你抱得一愣。

 

“我以后可以和你们一起训练一起出任务了!”你把他放开,依然保持着激动的状态,“真的太棒了我一直期待着这件事!”

 

“恭喜!”琴过来给了你一个拥抱,你毫不客气地也抱了抱她——在被认可这方面,你们的共同话题可有不少。

 

“Wait?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加入训练?”快银刚刚从愣神状态回过神来。“是啊,皮特,从今往后我也要和你们一起行动了。”你非常耐心地又说了一遍,“我有点迫不及待了。”

 

“我保持怀疑态度!”你们往操场上走去,快银一路都在发表意见,“你这么瘦小一个人!看起来毫无攻击力怎么出任务啊?”

“拜托,琴看起来很有攻击力吗?不是所有人都要像罗根一样OK?”

 

刚刚起床的罗根:阿嚏!

 

“你是没见到琴发起飚来整个房子都为之振动!你是OMEGA级别的变种人吗?”

“我不是,但对付几个普通人还是没问题的。”在不暴露另外一种能力的情况下。你把后半句话硬生生给吞了下去。

“反正我觉得不行,要是遇到敌人了你根本没法儿自保好吗!”

听到这句话你愣了一下。对啊,没办法自保。你就是因为不会自保,才落到今天必须依靠他人的境地。

“你说的没错,我还是不去了吧。”你的好心情瞬间被打散了,你知道自己很没用,十几年都没有逃出狂人科学家的魔爪,最后自己被折腾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状态,但是这样直截了当的打击你还是受不了——尤其是来自朋友的。

相信自己?得了吧,你没有琴那么强大,还是个被植入了科技芯片的半人类,准确的说是半变种人半机器,那个芯片对你的思考模式有着预料之外的影响,你一直无法摆脱。你转身回了屋子,表示落差太大,你要缓一缓。

 

“皮特。”斯科特用胳膊撞了一下皮特罗,“再不追上去就没机会了。”

“而且你刚刚说的有点言过其实了。”库尔特看了看你回去的方向,“我会为你祈祷的……你这样伤害一个人,希望她也会信仰上帝,原谅你。”

“哦,得了吧库尔特,你看卡洛琳平时那副无拘无束的样子,她恐怕是不会看在上帝的面子上原谅皮特罗了,”斯科特对皮特使了个眼色,“据我所知……教授都没有办法脑卡洛琳,她是不是对我们的能力都免疫啊?”

“好了,你们别再这样讨论了行吗?”琴阻止了这群直男的讨论,“快银,你刚刚的话确实过分了,这样很打击人的!”

“我去看看她现在怎么样——老天,要是斯科特这么说我的话,我早就发飙了。”她翻了个白眼,走进屋子里。

“重点就在于,我关心琴的方式,可没有你对卡洛琳这么别扭的。”

 

皮特罗·钢铁直男·马克西莫夫:“你们怎么说的像我和她是吵了架的情侣一样?”快银小朋友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

“哇哦。”库尔特惊了一下,“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一直以为你想追她。”“我也是。”斯科特表示同感。

 

“我可没说过!”行,两位好兄弟表示这娃彻底没救了,还是个傲娇。

 

“这样吧,皮特,我们问你几个问题你全都回答完了我们就承认你不想追她。”两人对了个眼神,斯科特开口说。

 

“我也没说不想追她……啊啊啊烦死了你们问吧。”

 

接下来是小问答时间——

 

1.卡洛琳来到学校第一个认识的人是谁?

答:我。

(教授:好的呢,你是认真的吗:)

 

2.全校第一个准确分析出你的能力的人是谁?

答:卡洛琳,她只是看了一眼我的能力就知道了。

 

3.每天卡洛琳没到就坚决不和我们几个一起去食堂的是谁?

答:……我。但这是有原因的!斯科特你们虐单身狗!

库尔特:同样单身我不是好好的吗?那是你没有信仰……

斯科特:怪我们咯。

 

4.前两次半夜偷偷溜出去,早上实在起不来气得教授差点脑你是谁说的好话然后把你喊起来的?

答:……这我还真不知道。

斯科特:你就不能动一下脑子吗!我和琴早就去上课了,库尔特被瑞雯教授拉去训练了,小淘气巴不得离所有人远一点,还能是谁啊!

快银:你是说,卡洛琳来过我房间?!?

库尔特:对啊,还见证过你的起床气。

快银:我是指那天早上我房间一会儿冷得和冰箱一样一会热得跟火炉似的就是她干的啊?

斯科特:你该感谢她,不然你恐怕会被教授脑着在全班同学面前做检讨了。

库尔特:上帝保佑,那天你真的是怎么都叫不醒。

快银: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如有诈尸纯属见鬼!!!!

斯科特:噫?回来!(镭射眼get√)

 

5.你觉得卡洛琳长得怎么样?

答:……库尔特你别带着我瞬移咱们有话好说。

库尔特:你好好回答这个问题行吗,最后一题了。

快银:没我帅。

斯科特:库尔特我们走吧。

快银:等等等等等等!!让我想想啊……我就觉得她小小的一只挺可爱的,然后蓝眼睛很漂亮嗯。

 

——————我是一条分割线——————

事后,快银被他的两个兄弟做了一顿领悟性的思想教育。

你的内心还是在“坦白”和“不坦白”之间反复横跳,你担心大家知道你的身份之后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了。“如果我有看到未来的能力就好了。”你叹了口气,转身走进房间。

——如果是教授的话,应该会愿意帮我的吧。

如果不行我就去找万磁王好了。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