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9)

ooc预警💔

这次更新较短


——————————————


“Jean!教授找你!”你整理好作业本,喊了琴一声,待她走近又小声说了一句,“顺便……你能帮我把皮戳找来吗?”


“你们没待在一起还真是令人惊讶。”琴揶揄着,“学生都说,你俩恨不得变成一个人,每时每刻在一起。”


“哦,得了吧,你和斯科特不也一样,”你口头这么说,嘴角还是泛起笑容,脸颊染上一点红晕。“至少我们在人多的地方会收敛点。”


“别以为我不知道前两天你都是在他房间里过夜的。”你坏笑一声,出门了,留下某个脸快和她头发一样红的琴。“Peter?”你又到了阳台上,但是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自己可爱又帅气的男朋友。


 


……倒是看见了不远处的直升机。特种标志清晰可见。“Damn it. ”你翻了个白眼,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教授办公室,琴和皮特罗都在那儿,“教授,那群找我麻烦的家伙来了。”


 


“准备好让全世界知道他们的恶行了吗?”


 


“我等这一刻等了将近十八年。”


 


——————————————————


还用说吗,那些过来抓你的特种兵被暴揍一顿,实验室另一个基地还直接被定位曝光了。在媒体的谴责下,那些参与实验的科学家都被关进了监狱——包括你的父母。你从来没想到过事情处理的那么快那么轻松,难以想象自己之前都在害怕些什么。


 


“你不准备去看看他们吗?”事后的一个下午,皮特罗突然提起这件事。“不准备。”你拒绝的干脆利落,“他们确实给了我生命,可如果他们把我生下来就是为了这种折磨人的东西,我宁愿从来没有出生。”


“那可不行。”他坐在你旁边,下巴搭在你的肩上,在你耳边吹着气,“没有你的话,我该怎么办呢。”不只是热的,还是觉得这个姿势有些羞耻导致你耳根红了。你别扭地挪了一下,继续低头看着课本,他紧跟上来直接把你搂进怀里,“别装了,你已经有半个小时没翻页了,换以前这本书你都看完了。”你认命合上书,就这样靠在他怀里,突然想起了什么。


“晚上……要不要来我房间?”


“好啊!”


 


等等,事情好像发展的不对。“就这么答应了????”你还以为他多少要惊讶一下什么的。“不过我觉得换成我房间比较好。”这么突然认真起来是怎么回事啊!他到底知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什么的啊!还是说你对于这种事过分慌张了……


 


————————————————


车是不可能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车的。要是有小可爱能接着把车写下去就好了……没有的话各位就脑补一下好了。


 


实在不会写车.jpg


今天来不及了只能更这么一点儿,下一章大结局啦,HE好难写我尽量努力(……)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