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恋与漫威】当你分手未遂反被求婚

内含教授/老万√


之后可能会写其他人的场景,今天先这么写着吧💔


私设女主名为Keitlyn。


————————————


教授.ver


 


你的男朋友是一所变种人学校的校长,而你是一所普通中学的老师,你们除了脑内交流和几次你带着教学资源过去之外,两个人都忙得没什么时间见面。你爱他,这不可置否,可是你依然需要一个普通而安稳的家庭——父母去世后,自己还有一个年纪尚幼的妹妹需要照顾,你相信自己已经没有时间再这样谈恋爱了。


 


“Charles,这个周末你有空吗?”


“如果没有突发情况,那我的周末时间就是属于你的,my dear Keitlyn. ”


“那……下午四点,我们在那个咖啡馆见面吧?”


“好。”


 


你挂断了电话,这次故意没有和他脑内连接是有原因的,他可能会知道你想分手这件事。


 


当天下午你们在咖啡馆碰面了。“来的可真准时啊。”他看上去比你早到很久,点好了两杯咖啡摆在面前,时间恰好,咖啡也没有凉。你深吸一口气,决定直奔主题:“Charles,其实我约你出来其实是……”


 


“其实是想讲讲我们之间的事。”你已经想好了,就按照之前计划地顺序来,你了解Charles,他一定会理解你的苦衷的。


 


“你知道……我们平时见面的时间很少,我们也都已经快要步入中年了,我希望给妹妹一个更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所以……”


 


你停下来了。“分手”这个词看上去很简单,现在却不知如何说出口。


 


“Keitlyn,”你闻声抬头,看着他的眼睛——撇去曾经的年少轻狂,他的蓝色眼眸让你一次又一次陷落,“我确实考虑过有关你的家庭问题,不能因为我的缘故让你受累。”他双手十指交叠,然后又驱动着轮椅到你身边来。


 


“我没有其他男人那样健壮的身躯,但是我和他们一样值得依靠,我会给你爱,给你所想要的一切,给你我的全部。所以……”


 


“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


老万.ver


 


你总是替自己这个有着奇异审美的男朋友而担心。他有很强的报复心理,三番五次地念叨着“给xxx报仇”“让xxx付出代价”之类的。你第三次把他从重伤边缘拉回来之后,终于受不了了。“我们分手吧。”你直截了当地提出来,“我真的已经受够了,你的思想里充满了对过去的复仇,甚至没有想过怎样保住现在!”你确实爱他,可你实在无法忍受这样心灵上的折磨,选择收拾东西离开。


 


“Honey,你说的这些我都可以试着去改正,可你一定要现在离开吗?”Eric看着你收拾行李,绞尽脑汁思考着怎么让你留下来——他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但他明白,为了复仇,他确实忽略了你的感受,让你不好过。


 


“你要是真的想去改正,就不会重蹈覆辙了!”你依然在气头上,一句话也不愿多说,“从现在起,我们不是情侣,麻烦别拦着我。”你拉着行李箱就要出去。


 


开玩笑,万磁王不想让你走,你就出不了基诺沙半步。


 


他抬手把你搂在怀里,你咬牙想把他推开,但是没用——你可不是什么大力士,就凭你这点力气根本不可能推开他。而且你打心底里明白,他的怀抱那么温暖可靠,落进去你就出不来了。“我会让你过上安稳日子的,my sweety, 原谅我之前忽略了你的感受,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别这样离开。”


 


“你知不知道你受伤的时候我有多难过!你总是想着为了变种人的未来,你想过自己的未来吗?我愿意支持着你,可你不能一直这样下去!”责骂声逐渐染上了哭腔——真的受够了,你真的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爱他。


 


“你说从现在起我们不是情侣,我答应你。”


“但你也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嫁给我。”


评论(2)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