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

时间是逆转未来之后√

我不管我不管我没看过黑凤凰(……)

cp快银x你,女主的名字叫Caroline

大概十几篇完结吧,私心想要BE但是又不敢写玻璃渣……算了看情况吧。

小学生文笔get√



If I die young,bury me in satin.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Sink me in river,at dawn.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如果我英年早逝,请将我葬在绸缎里,让我被一床玫瑰环绕着,在黎明伴着爱的歌词顺流而下。”

 

你来到泽维尔天赋学校之前,做了一件自己最后悔的事。由于你的变种能力很特殊,几乎是从小就开始的,每次有一点跌打损伤都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只是伤口处会稍微热一下——到后来你才发现这是对周边能量的吸收和转化,而且这并不是你唯一的异能。你的父母是隶属于政府的狂人科学家,他们通过对你的研究……

 

“放我出去!”你被关在仓库里,面对着周遭的器械和高科技产物只觉得恐惧和怨恨,“放我出去!你们这群没有人性的家伙!”你几乎快忘了过去父母对你的笑容,他们现在只会冷着脸对你进行实验,无限大地增加你的痛苦。

 

也许是过于恐惧和愤怒,你发现了自己的另一种能力——意念移物。你知道仓库外面等待自己的是几个拿着枪、全副武装的警卫。你的脖颈后面被植入的芯片连接着你的中枢神经,拜科学家们所赐,你几乎能轻而易举地入侵网络系统,但你坚决不这么做:你绝对不会使用那些家伙给你的能力。

 

手铐很快就松开了,无法禁锢你的双手,仓库里的器械迅速被破坏,发起警报。你抬起手,简单活动一下,强行升起仓库的大门。

 

你记不清后来是怎么逃出来的,只知道自己杀了人。

 

希望这里可以收留我吧。你这样想着,毕竟自己所知道的收留变种人的地方并不多,泽维尔天赋学校是最近的一个。“您好?我叫Caroline,是一个变种人,我听闻这里是变种人的庇护所……”外面正在下雨,你把热量聚集起来,雨点在打到你身上之前就蒸发了,形成了一个热量圈。面前的坐在轮椅上的人你认识,就是有名的x教授,他为变种人做了很大的贡献,几句交谈中也能看出他是个温文尔雅的绅士。

 

“卡洛琳是吗?快进来吧。欢迎来到泽维尔天赋学校,我们会给你提供一个好的庇护的,你能在这里和同类人一起学习生活……”教授的话没有说完,你感觉到一道银光从身边掠过。

 

……然后这道银光又窜回来了。“嘿,外面可是在下大雨啊你怎么一点也没淋着?难道你能跑的比我还快?还是说——”

 

“皮特罗。”教授开口打断了这个银毛的高能语速,你也终于能缓过神来好好看一眼这个人:刚刚从外面跑进来所以淋了雨,身上有点水渍,不过还不至于像别人那样湿哒哒的,他把护目镜移到额头,能看得出有一张好看又略带稚气的脸。

 

奇怪的是教授并没有再对他说什么,他就一脸“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的神态。“卡洛琳,如你所见这里都是和你一样有天赋的孩子,这是皮特罗,他……”

“有超音速行动的能力。”这句话脱口而出,旁边那个叫皮特罗的小子眼睛一亮,但是又不敢说什么,跟在教授另一边。

“是的,没错……皮特罗,这是卡洛琳,新来的同学。”教授转头看向你,似乎在皱眉——你知道他是想听见你的思想,可是被你周遭的能量环境干扰了。

“我的能力是能量的吸收和转换。”你还是决定开口,但是你不敢相信任何人,所以有所隐瞒,你微笑着转向皮特罗,伸出友好之手,“卡洛琳,很高兴认识你。”

“皮特罗·马克西莫夫!也可以叫我皮特或者快银,很高兴认识你!”他似乎有点小激动,导致握手的速度太快了你差点没反应过来。

 

“这里的大家都非常友善,卡洛琳,祝你在这里生活的愉快,我会叫人安排好你的房间。”教授看见你刚来就交到朋友自然是感到欣慰,让皮特罗带你在学校各处转转,了解一下这里。

 

“嘿,琴,斯科特,这是新来的同学!”银毛小子带你转了不少地方,虽然你看得出他有在刻意放慢速度,但长期被封闭环境围绕,缺少运动的你完全跟不上。

“你们好,我是卡洛琳。”你勉强恢复状态,等呼吸平稳了之后扯出一个微笑。

“琴·格蕾。”红发的女孩也对你笑笑,“别太介意皮特,让他带你转学校也够你累的了,没几个人能跟得上他。”

“准确的说,是没有人跟得上我,琴。”他好像还得意起来了?不知道你有多累吗!“对对对你最快了——在各个方面。”琴旁边带着眼镜的男生调侃着,你一度怀疑他是在对皮特翻白眼,又对着你微笑,“斯科特·萨默斯。”

 

“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斯科特?”皮特罗·超纯洁·马克西莫夫发出疑问。“你总会知道的!”斯科特坏笑着说,“琴,我们先走吧,接下来还有课,卡洛琳,祝你玩的愉快!我们明天课堂上见!”

 

“哦好吧,他们俩可是天天黏在一块儿我都受够了——”皮特往他们离开的方向白了一眼,突然转变话题,“对了,你就只叫卡洛琳吗?没有个姓什么的?比如琼斯啊怀特啊或者布莱克之类的?”

“我没有姓。”你耸耸肩,继续跟上他的脚步,不准备多解释些什么。皮特罗感觉吃瘪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皮特?能给我讲讲这座学校是怎么建成的吗?又是怎么收留来自世界各地的变种人的?”

你果断开启话题,打断了这几秒钟的尴尬,然后再听皮特滔滔不绝地用他极快的语速讲述x教授和万磁王的神仙恋情(误)

你已经从他的话里面高速分析出——万磁王就是他爸,而且目前他爸还不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儿子。其实你知道没必要这样分析,但是芯片植入之后的严重后遗症就出来了,你对每一句话的分析都绝对恰到好处。

你还是决定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继续和他聊聊天:毕竟也是你来这里的第一个朋友!他其实人还不错的毕竟速度快是天生,跟不上也是因为你太缺乏锻炼了。

而且他长得挺好看的。

嗯。

你不敢随意对人提起好感,你太害怕人的变化了,害怕认识的人都会像父母那样狠心伤害你。

 

事实上这儿的所有人对你都很友好,你对大家也都是用友善开朗的态度,把自己的各种隐私和情感都藏得严严实实的,因为特殊的能力,连教授都不一定会知道自己的秘密。

————————我是一条分割线——————

后来,你才知道皮特罗·马克西莫夫是学校里的捣蛋之王,除了教授和他爸谁都治不了的那种。“卡洛琳!”叫你的不是皮特,而是琴,“昨天晚上皮特拉着斯科特硬是要出去玩,结果斯科特现在醒了皮特到现在还在赖床,现在几乎除了让小淘气吸他生命之外没有办法了,我们的能力都不起作用!”

“所以?”

“所以现在就靠你了!我们真的真的不想看教授生气QAQ”

“嗯,我是热醒他好呢还是冻醒他好呢。”

“……热吧。”

评论(3)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