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5)

接着前面几篇!

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大家

————————————分割线

你拉着皮特罗的手在商场里慢慢逛——对,你是不会让他瞬间买完东西回家的,出来多玩一会儿才有意思。“进去吃点东西呗。”皮特罗指指你们经过的一家小吃店,你还没来得及答应就已经出现在座位上了——而且还是靠里面没什么任的座位:他什么时候知道你不大喜欢陌生人的?“嘿,你又随便用能力!”你瞪了他一眼。“等你回复实在是太慢啦,逛了半天什么都没吃,我饿了!”他一脸无辜地看着你,又指指肚子。

 

我 靠 好 可 爱

 

你忍不住伸手去揉了揉他的银发。你手还没来得及收回来,他就坐到了你旁边:“卡洛琳——圣诞节准备给我什么礼物呀?”说到礼物,你确实还没想好送什么,看他那样子感觉什么都不缺,你在努力思考着送什么:“这次出来也准备给你买点什么……我还在想呢。”

 

“还有,别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是教授,看不懂你想表达什么。”你顺手又搓搓他的脸:不行了我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把持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你的表面:招牌微笑.jpg

你感觉自己控制情绪的能力真的已经很不错了,比如你都这样了还能控制住对自家男孩儿的喜欢。

 

事实证明,恋爱使人智障。

 

你压根没有发现你们两个人两张脸现在的距离,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凑上来的,换作平时你早就非礼勿近了,可是他吻住你的时候,芯片像是生锈了一样反应不过来,大脑短时间内一片空白。这是个很青涩的吻,他只是浅尝辄止,在唇齿间留恋了一会儿。

 

 

服务员:我瞎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你从这个吻中回过神来的时候脸上还在发烫,怎么都散不了。某人看上去已经若无其事地坐到对面吃起东西,他的耳朵简直红得能滴血——而且他还在偷笑!

不对!你的大姐大人设被这个kiss弄得彻底崩塌了啊!机智的你仔细一想,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那是你的初吻吧?绝对绝对是你的初吻对吧!

 

初吻就这么没了你还有点不服气,感觉这次完全是被占便宜了。完全,是因为你脑子秀逗了才会被他偷亲的!你眯起眼睛,托着脑袋看向面前这个偷吻成功还在窃喜的男孩儿,琢磨着什么时候把便宜占回来。

 

——可惜,还没等你想到对策,麻烦就来了。

 

“皮特。”你皱起眉头看向窗外,“我们得赶紧回去。”

“诶?你不去买东西了吗?”桌上的东西要么被吃完了要么就被打包,他还凑到你旁边沿着你的视线观察了一下,回到原位问,“你盯着那几个警卫看什么?”

 

“那不是普通的商场警卫,中间高个儿的那个我见过,他是为变种人实验室工作的。”你咬了咬牙,“我逃出来那天他也在场。”你话音刚落,他把手放在你的腰上直接带着你跑到车子那儿去。“这车也太慢了!”可怜的跑车收获了来自快银小天使的嫌弃x1

 

“老天,但愿他没看见我。”你坐在副驾驶上还惊魂未定,“而且我还没反应过来啊,你直接带着我就跑很吓人诶。”你转头看一眼后视镜。

 

“怎么甩掉这几辆跟着我们的车?”

 

“呃……我觉得下车跑比较方便。”皮特罗打着方向盘转进一个巷子。可怜的跑车收获了来自快银小天使的嫌弃x2。“这可是学校的车!你有钱赔吗!”你的大脑迅速运转——准确的说是你的芯片派上用场。

 

“我们不能和他们正面交锋,他们肯定都带着枪。”你看一会儿后视镜,随后闭上眼,“我来解决这些家伙。”你把周围的能量都聚集到车子后面,撑开了一面能量墙,手一松,它就立在了地上。

 

有的时候不能小看能量的作用,没有能量也就没有东西可以运作了。接触到能量墙的车子都会瞬间被吸走动能,成了一辆废车。

 

“Cool!”皮特罗瞟了一眼你的战况,吹了声口哨,“打扰我们约会,没有好下场。”

 

————————分割线——————

 

回到学校之后你再三嘱咐皮特罗管好自己的嘴,但还是躲不过教授。“卡洛琳,皮特,能解释一下吗?”教授坐在办公桌前一脸严肃,“我不希望我的学生落入危险的境地。”

 

“教授,我觉得他们可能知道怎样找到我了,或者说可以通过我身上这个芯片定位我。”你抬手捂住皮特罗的嘴,自己乖乖解释道,“我想我需要离开这里了。”后半句话皮特罗没听清,准确的说你干扰了周围的能量让他听不清。

 

“卡洛琳,曾经在你身上发生过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想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变种人,这样的人体实验都是违法的,为什么我们不直接报警呢?”教授说完皮特罗就猛点头,你快捂不住他的嘴了。

“他们不会违法的,教授。”你几乎恨铁不成钢,“他们就是政府组织的部门。”

评论
热度(34)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