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6)

严重ooc预警💔

接着之前的

小学生文笔又回来了

——————————————

这个年代对于变种人来说有着太多不公。

 

你权衡利弊之后还是决定离开,只有教授知道的那种。“如果他们可以通过卫星定位我的话,那就不只是我能不能再次逃脱的问题了,他们可能会因此发现这所学校。”你在办公室里这样说着,“教授您那么聪明一定明白啊,那些家伙根本算不上人!他们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连自己的亲生孩子都可以折磨!如果让他们知道这所学校里还有那么多变种人……”

 

你不忍心再说下去了。“这才是我希望你留下的原因,卡洛琳,你确定自己是唯一一个逃出来的变种人,对吗?”教授也已经皱紧了眉头,只有。快快快密思考之后才可以作出决定。“没错,我是他们唯一一个成功的试验品,其他人……他们大多数都因为无法承受痛苦而死。”你握着拳头,指甲深深嵌进肉里。

“我们需要揭发这个机构,卡洛琳,如你所说的,这个机构的存在就是对变种人的压迫。”教授点明主题,“这件事我需要和大家商量。”

 

————————————————

“教授说,这件事可能会影响到变种人今后的生存。”你耸耸肩,看着面前由于紧张而到处乱跑的皮特罗,“还有一件事,你先冷静一下。”

阴天,没有刺眼的阳光,你偏爱在阳台这样的地方聊天。

他下一秒就乖乖站到你旁边:“什么事?快说吧我想不出比我们去捣毁一个反派机构更刺激的事了。”你转头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皮特罗脸上开始泛起可疑的红色——其实也算不上可疑,你们都是正当情侣了。“知道吗,你这样让我很想亲你。”

“打住!我要讲的是正事。”你一巴掌按在他脸上推远一点,“没有什么揭发,也没有什么捣毁反派机构,这些事都不会发生,我今天晚上就会离开这儿。”

 

“为什么?!?”他的反应在你的预料之中。

“你不能跟我一起走,你要留在学校。”你叹了口气,接着解释,“我的位置随时会影响当地的变种人,要是被那些狂人发现了,遭殃的不止我一个人。”

“不许走。”

 

“What?这已经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情况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离你们远一点!我这不是在询问你的意见!”你准备质问他,却落进了他的怀抱。

 

“不许走。”他把你紧紧拥在怀里,下巴抵到你的肩上,在你耳边轻声说着,“我不想你就这样离开我……”

你愣住了,静静听着他说。

“那些人到底有多厉害能让你怕成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对抗他们不是吗?也许我改变不了你过去受到的伤害,”

“但是我不会让未来的你受到任何伤害,不论是来自别人,还是来自我自己。”

 

“所以,别这样离开好吗?”你抬起手回抱着他,不知道自己这样贸然提出离开是不是刺激到他了。可是你你敢随意答应,你总是有种可怕的预感,自己终有一天会离开。

“好了,我不该这样的。”你拍拍他的背,像是在安慰一个受伤的孩子。

 

————————————

你的跑路计划彻底泡汤了。

 

自从那天皮特罗阻止你之后,他总是无时无刻跟着你,生怕你走丢了似的。“天哪,我真的不该一时心软就留下来。”你心里暗自感叹着。现在你的感觉非常不好,芯片周围偶尔会传来刺痛感,随时随地的那种,让人难以忍受。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把这该死的芯片拿出来,摔个稀巴烂。”

评论(3)
热度(39)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