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的孩子(10.结局章)

大结局写的好迷啊💔

ooc预警💔

有关黑凤凰部分魔改预警💔


对不起,我最终还是写了BE💔


————————————————

你们甜甜腻腻的关系一直持续到琴的离开为止。


 


皮特罗也随着教授去找琴了——同类人之中只有你被强制性留下来。教授说了,学校不可以没有老师管理。没错,你们已经是学校的老师了,早已不再是学生。


 


“注意安全。”你只来得及给他留下这样一句话。“放心,我可是连子弹都能跑得过。”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自信,你也打算就此放心了。


 


“Peter在哪?”你看着教授,汉克一个个进门——老天,汉克还抱着瑞雯的尸体:你们失去了瑞雯老师。“Peter在哪?”你冲出门外,看到斯科特正准备找人抬担架。


 


担架上是你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No……”你跑到他的身边——脸上,身上到处都是伤,已经昏迷过去了。现在唯一能让你平复心情的事,就是他还活着,你还能救他。“Scott!你先进去吧,我把他送去医疗室。”你用意念把他连着担架一块儿抬起来,甚至来不及等待斯科特的回复,就赶往医疗室。


 


你尽全力给他转移生命能量,看着他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嘶……”也许是失去了太多能量的缘故,持续治疗地时间越长,芯片就愈加刺痛难忍。“拜托了,我不能失去你,赶紧醒过来吧……”你咬紧下唇强忍着刺痛继续转移能量,知道你看见他身上的伤口全都愈合为止。“让他休息一会儿吧,没事了。”你瘫坐在地上,看到教授推动着轮椅过来。教授的话总是很能安慰人——你扶着实验台站起来,头还有些晕晕乎乎,你简单推测恐怕是缺氧,便大口呼吸着。


 


“这是谁干的?”你没有力气转身,只能直接背对着其他人这样问。“琴。”没等教授说什么,汉克就走进来,“是琴杀了瑞雯,还让皮特罗重伤的。”


 


“你们准备接下来怎么办?”


 


“把她找回来。”


 


你扶着实验台艰难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我要单独行动。”你迈着步子离开,“别拦着我。”


你会杀了琴吗?答案显然不确定。伤害了你最爱的人,如果换做别人早就被你五马分尸了,可这个人是琴,是你的好姐妹。你能找到她,哪里的能量波动最明显,她就在哪里。


 


“琴。”你没有去基诺沙找她,而是去了另一个有危险存在的地方,“你怎么和一个外星人待在一块儿。”


 


“卡洛琳?你也是来抓我回去的吗?”


 


“当然不是,我是来问问你,为什么伤害别人的。”你一步步往前走,感觉到琴的抗拒,“你不仅仅杀死了瑞雯教授,还重伤了皮特罗,琴。你还伤到了我的心——我的好朋友怎么会变成这样?”


 


——————————————————


由于教授他们的赶到,你慌忙逃走,跟上了那班火车。“士兵。”你躲在门后喊了一声,“小心地滑。”你吸走了车厢表面部分能量,结成了一层霜,有的士兵滑倒在地上,你趁机跑了进去。“拜托,别起来,我不想杀人了。”


 


你把大家的镣铐打开,冲进去找琴——好吧,先干掉这些家伙才比较现实。“万磁王,久仰大名,祝我们合作愉快。”你把一个又一个外星生物甩出车厢,又见到了那个跟琴站在一起的家伙。“你可以吸收能量啊……只要变成你,我就能安全得到那份力量了。”


 


“变成我?”你挑了挑眉毛,直接把一块大板子砸到她身上,“见鬼去吧!”万磁王控制了那些枪支疯狂地打向她。“小姑娘,你的能力还挺强,事情结束之后,欢迎你来基诺沙做客。”你差点没笑出声——对不起了万磁王,我不是要做客,我是要做你儿媳妇。


 


————————————————


琴终于醒了,她也终于领悟了。


————————————————


“别让这个家伙得逞!我简直不敢想象一个丑家伙变成我的样子!”体内的能量在飞速流逝,手臂上、额头上鲜血滑落,脆弱不堪的身体已经无法自我恢复了。


 


 


 


————————————————


“我说啊,别急着给我立一个墓碑。”


“还记得我最喜欢听的那首歌吗?”


“如果我英年早逝,请把我葬在绸缎里,一床玫瑰环绕着,在黎明伴着爱的歌词顺流而下。”


“I LOVE YOU. ”


————————————————


银发少年面对着屏幕无声地落着泪,想拥抱她的双手中,只留下了一个芯片。


————————————————


“别哭啊,我活了那么多年都没有摆脱的芯片,没想到死了就能达到。”女孩的声音染上了机械式的磁性。


“其实,我不想离开。”


评论(5)
热度(42)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