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齐神]人渣改造计划/1

原创角色预警!!

本质是鸟束零太乙女,有一些齐照成分

如果雷到您了我给您土下座……

————————————

齐木楠雄x照桥心美

鸟束零太x西园寺玲

 

“拜托了齐木桑!这是我一生的请求了!”鸟束零太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弯腰鞠躬90度,看样子就差跪下来了。

[怎么了,终于想通了决定离开这个世界了吗]

即使可以直接听到这个人渣在想什么,齐木也不愿意去关注——反正又打算不干人事了吧。

“齐木桑的话一定能做到!只要能远离那家伙我愿意一整年不买写真集!用我的人品起誓!”

[那根本就信不过吧]

[不过到底是谁,居然可以让这个无可救药的家伙放弃写真集。]

 

于是,放课后齐木跟鸟束约在了学校体育馆。

[为什么一定要在这里]

[事先说明,我不是为了帮这家伙才来的。我来的目的是为了见见那个还没露面就让鸟束心甘情愿戒色的人。]

[而且不但不能赶走他,要让他一直压制着鸟束,这样我就能耳根清静不少了]

“嘘——齐木桑说话小声一些,在这儿当然是体育馆的隔音效果比较好啊!”鸟束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拉着齐木站到体育场的正正中间,警惕了周围一圈,才悄悄从包里掏出一张照片。

[我又不是直接开口说话,为什么要注意小声]

[嗯?这就是你怕的人?]

照片上是一个红发国中生少女踩着她的手下败将对镜头比V。

[意外啊,还以为会是个土方岁三那样的武士呢]

“长话短说,她叫西园寺玲,也是个能力者。”

鸟束收起照片,凑在齐木耳边。

[要小声你干脆就别说话,我听得见,这样凑过来太恶心了]

对哦!好主意!鸟束恍然大悟,瞪着眼睛面对齐木,仿佛用尽全力在想。

我跟她姑且算是青梅竹马,高中转校之后才成功和她分开啊!她从小就一直用暴力阻止我收集写真,每次我偷看女更衣室都会被她打进医院至少住院一个月的那种!这些我忍忍就过去了,最可怕的是——

[还有更厉害的?]

最可怕的是她平时几乎不穿裙子,就连校服的裙底也套着运动短裤啊!

[交流结束]

齐木转身就走,打开门时想到了真正的重点。

[你说她也是能力者,能力是什么?]

 

“找到了。”红发少女带着一阵风出现在体育馆门口,压根没有搭理齐木,径直走到鸟束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西园寺!?

[笨蛋,你忘记说话要开口了]

“齐木桑救我——!”看得出来鸟束尽了他的全力奔向齐木,还是被西园寺踩在脚下。

“啊……抱歉,刚刚急着找这个人渣,就没和你打招呼。失礼了,我是西园寺,新来的转校生,明天会来和你们一起上课。”

[齐木楠雄]

[呀嘞呀嘞,又是转校生吗]

“刚刚鸟束向你求助,你又不是幽灵,难道也是能力者?”西园寺根本没管脚下人的挣扎,继续和齐木搭话。

[……为什么可以直接推出这个结论,说起来这家伙这样放着没事吗]

西园寺挪开脚,让鸟束站起来。

“呜呼得救了齐木桑——”鸟束扑过来,被齐木一掌拍开。

[赶快解释现状]

“西园寺的能力是千里眼顺风耳,还有一定程度的身体能力加强之类的,总之就是个女猩……”

西园寺好像没做什么动作威胁他,鸟束就自己闭嘴了。

……这话说出来她百分百会伤心的吧。

[这个反应倒是意料之外,还有你刚刚是打算说女猩猩的吧]

“这是齐木,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去拜师的超能力者。”

“超能力者!”西园寺的眼睛忽然亮起来,“没想到是真的!难怪你刚刚说话都没有张嘴!”

[第一次见面就注意到这件事也挺厉害的]

[……但是为什么我听不到她的想法]

“啊,忘记说了,超能力者的话你一定能理解的吧!因为我的耳朵能听到方圆五百米内的所有声音,不把大脑放空的话随时随地都会崩溃的!”

[多谢你的解说,很高兴认识你。关于能力的事还请你保密。那个家伙就交给你了。看样子事情已经解决了。好了现在我该回去了,接下来还有一部推理剧的直播]

“齐木桑!不要抛下我!”鸟束尖叫着想跟上齐木,很可惜,齐木已经瞬间移动走了。

“好吵……”齐木一走,西园寺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下来,“回寺庙了,人渣。”

“玲,你应该刚刚到吧?”

“你的房间已经被清扫一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鸟束像是被抽了魂,只能被西园寺扛着回家。

 

第二天。

“我是西园寺玲,平时有点神经大条,反应有些慢,今后还请多多关照。”昨天得红发少女已经扎起了高马尾,再讲台上深深鞠了一躬。

[呀嘞呀嘞,居然是转到我们班吗]

“哦,还挺可爱的嘛。虽然比不上照桥同学。”

“是叫西园寺吗,多多关照啊!”

“身材也挺有料啊……”

西园寺扫视了一圈,毅然决然地,坐到了齐木的边上。

[为什么要坐到我边上]

[而且为什么我边上的座位会空出来]

诶?!为什么转学生坐到了齐木边上?为什么齐木边上的座位会空出来啊!虽然她完全没有我可爱但是一来就占据了有利座位啊——!

照桥心美现在内心风暴。

她叫什么来着, 啊对,西园寺,可恶本来还想着可以和转校生打好关系的,看来现在有必要让她知道自己在和谁竞争……

[呀勒呀勒,麻烦了]

全班人的心声几乎全被照桥心美一个人的计划盖过,这才是最让齐木头疼的。

 

午休时间,不出所料西园寺被照桥心美搭讪了。

“西园寺同学,我是照桥心美,今后就在一个班了,有什么不适应的都可以来找我呀。”

照桥站在西园寺和齐木中间的过道上,完全阻断了两人说话的可能。

“哦,哦呼!”西园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大美女,理所当然发出了哦呼的惊叹,“请多多关照,照桥同学。”

诶?!她居然也哦呼了?意料之外呢,不过这样也好,臣服在我的脚下就不会对齐木动心思了哼哼……

[别的我不知道,西园寺是不可能臣服在你的脚下的完美美少女大人]

[因为这姑娘脑子里……]

好吵。

好吵。

零太居然不在这个班,不过那样刚好,眼不见心不烦。话说好吵,这个学校有多少人啊……

[别误会,我不是对照桥同学能做出来的事情感兴趣,只是防止她们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影响到我。]

[好,她们的对话应该到此结束了。]

“抱歉,照桥同学,我确实挺想和你继续聊天的但是我有必要的事要做……”

西园寺飞快地跑出去,对着隔壁班级门口飞踢一脚。“死性不改啊,人渣。”好像有个紫头发的人砸到了另一边的墙上,还陷进去了。

鸟束零太正在骚扰一个女生,估计是yin魔上头完全忘了今天是西园寺转学过来的第一天。两个教室也就隔着一堵墙而已,他们的声音对西园寺来说和趴在耳边没什么区别。

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一幕。

“喔喔那个女生是谁啊!好帅!”

“好像是隔壁班的转校生诶!”

“还踢飞了那个鸟束!爽翻了!”

……好吵。

西园寺强忍着不适,朝被她保护了的女生点了点头,转身就离开了隔壁教室。

齐木同学,你听得见吧。你们学校一直这么吵的吗?

[……正常的学校不都是这样吗]

我以前的学校就很安静……

西园寺想到了自己曾经的私塾。

[你到底是哪个时代的人啊,武士吗]

当时整个学校除了零太其他人都很懂礼貌。

[看得出来,辛苦你们了]

 

“哦哦这个新的转学生也太猛了吧。”

“这身材真的可以啊,加上这性格,感觉能玩S○M诶。”

……

“看来人渣不止一个啊。不过他们都没上手,就暂时放一马吧。”

西园寺拿上便当一路走上了天台——那里人少。

“喂西园寺!”鸟束零太摆着个架势冲上天台,一副自己全然不怕的样子质问道,“为什么又坏我好事!多管闲事也该有个限度吧!”

“我现在要吃饭,没心情动手。”西园寺头都没抬一下。

“要是换作以前我说不定还怕你,但是现在学校里有齐木同学,而且人多嘴杂,你没法一直追着我打,哼哼。”

“啧。”西园寺收起饭盒,打算另寻清静。

“喂你倒是听我说啊!喂!西园寺!玲——”鸟束厌烦于这种无视,手搭到了西园寺肩上。

“很早以前我就告诉过你吧。”西园寺攥紧拳头,“你已经不用确认我是不是幽灵了,不、要、碰、我!”

鸟束一个哆嗦收回了手,他看到了西园寺的守护灵正在盯着他。

“看见了吗齐木桑,啊不对你现在看不见……”

齐木从厕所瞬移到天台,手拍在鸟束肩膀上。

[看见了]

[还真是土方岁三啊]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