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4)

接着前面三篇√

两个家伙磨磨蹭蹭终于有点进展了我好开心(抹泪)

今天也依然是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大家

————————

你这两天一直闭门不出,课也没有去上,有人找你,你也找借口推辞了。“如果我加入的话根本敌友不分,他们都信任我,我却连说句实话都不敢……”你在镜子前看着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再次响起了敲门声。

“如果是上课的话我已经请过假了,所有来找我谈论你我他的问题麻烦走廊尽头左转去找琴或者库尔特!”你对门外这么喊了一句。

 

“卡洛琳?教授希望我带你到医疗室去找他,应该挺急的。”整个学校估计只有你,还要教授派人来叫你了,当然是很急——因为来找你的是快银。你大概已经想清楚了如何面对大家的指责或是安慰,整整衣衫披件外套就出去了。

 

……然后下一秒你就出现在医疗室。

 

“这里真的只是医疗室,对吗?”你一眼扫过那么多科技产物,让你有了不好的联想和回忆,“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实验室。”

“卡洛琳,之前的情况我感到很抱歉,但我们需要你的能力。”教授展现了少见的匆忙,“前两天你能力险些失控的时候,学校出现了网络和信息中断的情况,医疗室的设备都受到了影响。我猜想,在一定情况下,你是不是可以控制电磁感应现象?”

该来的还是来了。你心里暗叹着,不知道如何开口——你不愿辜负大家对你的信任,可是你依然害怕。害怕知道真相的人们不会再对你这么好,害怕知道真相的人们会把你送回那个地方。你看到医疗室的时候那种可怕的熟悉感扑面而来,几乎令人窒息。

“这其实不属于我的变种能力。”你低下头,就像是个乖乖认错的孩子,“我的体内被植入了一种芯片,能够像黑客一样入侵大多数网络。”这样直截了当地说出来或许难以接受,可惜这就是事实。你闭上眼睛,尽力控制自己的委屈和愤怒:

“这是拜我父母所赐。”也许是情绪的缘故,医疗室的机械装备发出“滋滋”的响声,屏幕上的画面也开始模糊不清。“卡洛琳?”琴走到你的身边,手搭在你的肩上——也许她可以感受到你此时的内心吧,“没关系的,我们会帮你。”

 

——————我是一条分割线——————

 

“卡洛琳,我有事找你。”医疗室事件之后,皮特罗拉着你到了阳台上,他一脸严肃弄得你有点不习惯。“你没吃错药吧?这么认真。”你抬手捏捏他的脸。“我以前就没有认真过吗?还是来和你说……咳咳。”突然咳嗽两声只能说明一件事:他,在,害,羞。你保持着惯有的微笑看着他。

 

“说什么?”

“我是想说!现在很多低年级的同学在传的说你支持同性恋是真的吗?!”

 

……你以为他要说些什么更刺激的呢。

此处配上某个表情包「我还以为要泡我呢,浪费时间」

“真的啊。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我都支持。”你平时就像老大一样的气场很容易让人折服——或者说,更容易让人不爽。

“这样就好我还以为追不上了。”

“哈??”

“没什么没什么,刚刚是你的幻觉。”他这么一说,你反而知道这肯定不是幻觉了,有的时候还是需要你主动出击,“我听琴说,你单得很不自在,每天不等到我绝对不会和他们一起去食堂吃饭。我还以为你是真的刚刚才到食堂来着。”

 

“琴怎么连这个都告诉你了!”皮特罗也许注意不到他周围的能量波动很强烈——每个人激动的时候都会这样,但是只有你能感觉得到。

“你还打算当做秘密?”你翻了个白眼,“对了,你的手现在还疼吗?”

“我没告诉你吗?哦,好像没有,早就不疼了!”

“回归主题。”你深吸一口气,“你既然单着不自在,要不,我们两个试试?”

 

“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

————————

 

你们就这么草率的在一起了。皮特罗一直对自己被你先表白的事耿耿于怀: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攻吧!应该是自己主动吧!怎么你不按照正常女生的套路来啊!斯科特不是说女孩子面对两人独处时的气氛都是脸红心跳说话结巴的吗!?

 

他甚至都不知道当时脸红心跳说话结巴的人到底是谁。在你看来谈了恋爱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除了平时可以拉拉手抱一抱之外你们聊天还是和平常一样,互相整蛊也还是和平常一样,你还是和平常一样每天用自己的能力叫他起床。

“说真的,我怀疑自己只是找了个兄弟而不是找了个男朋友。”你对琴这样吐槽道,“感觉你和斯科特之间那种浪漫的气氛我们搞不来。”琴似笑非笑地看着你,又在摇头。

“我觉得你太过较真了,卡洛琳,两个人在一起让你感到舒服的话,就是浪漫啊。”

舒服?怎么个舒服法儿?是你们的进展太慢了还是你的思想太机械化了又或者是他太迟钝了?

 

“皮特,圣诞节快到了,我们应该会有几天假期。”斯科特百无聊赖地写着作业,“库尔特拉着几个低年级准备去教堂作祷告,我准备带着琴去参加家里的舞会。你该不会什么打算都没有吧?”

“什么?”一边吃薯片一边打游戏的某快银表示自己才知道圣诞节要到了,“卡洛琳总想去街道上商场里去逛逛,但是嫌弃我买东西太快了一直不带我,把我丢下来一个人打游戏。”小天使表示他很委屈但他不说。

“Alex准备开一个派对,要不你们也一起来?”斯科特终于写不下作业了,过来和兄弟一起打游戏。

“嘿我刚刚刷的新纪录!你别打破我的最低记录啊!战绩会拉低的!!”

 

“Pietro。”你站在门口就听的见游戏声,“现在有空吗?”

“有空!没空也肯定有空来陪你!”

你快憋不住笑了——这是什么病句啊!你看着瞬间出现在眼前的男朋友,直接开口:“圣诞节你不准备去买几件新衣服吗?”

“所以你的意思是……”

“陪我去商场,死直男。”

评论(4)
热度(47)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