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7)

WARNING!


严重ooc预警💔

女主黑化预警💔

有关天启,小部分魔改预警💔


——————————————






危险来临的时候总是出其不意。


 


一个长得丑不拉几——你只能这么形容的人物出现了,而且你认为他的中二病比万磁王还严重。他直接出现在这里,带走了教授,你们根本无法阻拦。


 


Alex冲在前面,冲击波引发了一场爆炸,你以为自己要死在这儿了。但某人总是出现的刚刚好,把大家都救了出来——除了Alex。


 


你看到斯科特伤心的样子,无可奈何。


你几乎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晕过去的了。


 


 


——————————————


等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周围亮着诡异的绿光。“放我出去!”你拍打着玻璃墙壁,发现自己的能力用不了了。执行任务当时的电磁干扰太大了,以至于你搞不清楚具体情况就已经被绑到了这里。“真没想到只是抓了几个变种人,还有意外的收获,戴尔小姐。”玻璃外的那个人你是分外眼熟。


“史崔克上校。”你尽力让自己保持平静,“其他人都去哪儿了?”


 


“我不认为你现在还有这个资本来质问我,小姐,或许我应该把你送回戴尔博士的实验室,这份可是酬金不小。”史崔克完全没有理会你问的问题。


“呵,”你高度怀疑这个普通人哪来的自信觉得你不会再次逃出来,“我建议你回答我的问题,上校,那个狂人博士给的酬金,可不够修复这一套设备的吧?”这种发出绿光的设备能抑制变种能力,可惜你联通网络不是靠变种能力的。


你通过芯片联通这个建筑的控制网络,史崔克背后的机器开始反向运转,绿光逐渐变暗。


 


“上校!机器不受控制了!”两个操控机器的士兵完全制止不了反向运转的机器。


 


“咔嚓。”


 


“哎呀,抱歉,这玩意儿好像坏掉了。”你看着空间内仅剩一点的绿光,开始着手破坏这个空间,“你最好告诉我,我的同伴们都在哪儿,免得你这整个地下实验室都会被我拆掉。”卫星信号那么弱的地方,只能是地下。


 


“赶紧修好!废物!”


 


时间不等人,你现在心里只有救出其他人,保证大家的安全——这些家伙的命?得了吧,这根本不值一提,就像变种人的命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一样。


“嘶……”你的脑袋一阵刺痛,随后传来模模糊糊的声音。是教授!你集中注意力炸开面前的玻璃冲出来——士兵朝你开枪,子弹被你的意念控制住,顺便加了一点动能,打穿了那几个士兵的头颅。


 


“我知道这是谁的声音,是泽维尔的,快说他在哪儿!”


你把碎玻璃片抵在他的脖子上,“我不知道泽维尔教授在哪儿,但是其他人在哪儿,我终于清楚了。”史崔克瞟了一眼那几个倒在地上的士兵,自己也性命难保,退到一边,“皮特罗!瑞雯!千欢!是你们吗?”你从原来史崔克质问的方向看去,终于安心了。


 


“卡洛琳·戴尔,请立刻跟我们回总部配合调查。不要使用变种能力,重复一遍,不要使用变种能力。”门外传来了警报声。


 


“你还是晚了一步,小姐。”史崔克早在机器故障时按响了警报。“混,蛋。”你按下控制按钮,打开了所有大门——包括关着皮特罗他们的那扇。


 


“ops,手滑了。”史崔克的脖子已经被玻璃碎片划开一道口子,鲜血喷出,“再见,上校。”


 


“或者说是,再也不见。我们以后也确实没机会见面了。”你匆匆离开了控制室,在门口撞到了库尔特和斯科特。


 


“卡洛琳!”镭射眼小子和小蓝魔直接被赶过来的皮特罗无视了。他过来给了你一个紧紧的拥抱,可是你已经来不及思考这些。


 


“你们快走!教授刚刚传了消息对吧?赶紧走!实验室的人找到我了!”你在皮特罗脸颊上亲了一口。


“我们要抓紧时间,大坝就要塌了!”琴跑过来,“教授被带去了埃及!我们可以一起赶去那里,这些警卫不算什么!”


 


“他们有的设备比你们想象中的要多多了!不能在这儿浪费时间!”他们全都到了飞船里,你迟迟没有进去,“快走!”


“听好了,我叫卡洛琳,但不是戴尔,你们可以带我回去,但是我决不允许实验室再次对变种人进行实验!非法项目如果继续,就会被一次性举报,实验结果全部作废。”你的声音并不大,但是通过能量波动可以送到他们耳中。


 


“卡洛琳,你快上来!”皮特罗几次想直接把你带上来都被你的能量墙弹了回去,“你不能被这些家伙带走!”


“我能从他们手里逃出来一次,就能逃出来第二次。”你从未感到这么自信,“他们不可能抓到我。”你给飞船加了一点动能,舱门合上,起飞。


 


你转身面对那些士兵——同时也发现了落在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红点。“戴尔博士为什么不亲自来抓我呢,真遗憾。”你把这些枪的子弹全部卸下来,“你们要为他卖命,不值得。”





——————————————

再两章估计就能完结了

我在写什么鬼东西【面壁思过】

依然不知道写BE好还是HE好,求意见💦


评论(3)
热度(39)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