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恋与漫威】当你觉得配不上他们时

内含教授/老万/快银/狼叔/

ooc预警💔

私设如山预警💔

私设女主叫Keitlyn

————————————————

教授.ver

 

你和Charles是青梅竹马,自幼和他还有Raven一起玩,但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看着Raven变成其他人的样子,甚至连声音都能模仿,你也知道Charles可以听到别人的思想。

小的时候,他们因为与众不同总是会被其他孩子欺负,而你学过一些武术,几下子就把那些家伙赶走了。其实你也会受伤,胳膊上腿上都会有淤青,可是疼着疼着就习惯了,习惯于待在Charles身边护着他。

长大之后Charles开了一所变种人学校,Raven也在那里工作,你也想跟他们一起去,但是Charles严词拒绝了,他说这关乎到你的性命安全。

最近你才逐渐明白——和你一起玩的朋友都很厉害,而你自己除了死读书和一点拳脚功夫之外什么都不会。

 

因为这件事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冥思苦想两天了。“Keitlyn?你还好吗?”是Charles在敲门,他经常会来看看你。

 

“我没事,就是累了想歇歇。”你总是不知道自己撒的谎很没有说服力,Charles连接了你,听到了你所想的。

 

——他是变种人的英雄,可我只是个普通人,不能像Raven一样帮他,连最简单的陪伴都做不到,还谈什么喜欢啊。

 

“Keitlyn, listen to me, please. ”

Charles也没准备进来,就站在门口,平静的声音里洋溢着温柔。

“也许我们不是同类人,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而又吸引人的地方。你没有变种能力,但是你从小就不排斥我,还有所有像我这样的人。你也很聪明,你拥有别人怎么也学不来的乐观与开朗。”他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回响在你的脑袋里。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Charles,和你们比起来我根本什么都不是!我小时候能陪着你,长大了反而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感觉快让我窒息了。”

 

“我喜欢你,Keitlyn, 我永远喜欢那个聪明爱笑的姑娘,你在我的心上永远是特殊的。”

 

他不知道你已经站在门的另一边,听到最后一句话你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打开门扑到他身上,抱的很紧。他轻笑着摸摸你的头,在发丝间落下一吻。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Charles. ”

查尔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那天之后你再也没有那样杞人忧天——你知道他心里一直有你,那就够了,因为你的心里也一直有他。

 

 

————————————————

老万.ver

 

你第一次遇到Eric,是在逃亡的时候。你的变种能力并不强,可以自己隐形或者控制其他物体隐形。然而只是隐形而已,物体并没有消失。你趁着一次实验疏忽,艰难地逃出了一个变种人实验室。你不知道去哪儿,无家可归,一路跑到了基诺沙——你后来才知道这是那儿的名字。

 

你见到了不少和自己一样有特殊能力的人,他们说,这儿是专门保护变种人的地方。“请问……这里可以收留我吗?”你仿佛找到了希望,迫切询问着那个人称万磁王的男人。“展示一下你的能力吧,姑娘。”他对你笑了笑,和你从实验室那些家伙口中听到的万磁王截然不同,他明明那么友好。

 

你深吸一口气,进入了隐形状态。“抱歉……我是擅自逃出来的……我怕那些人会来找我,把我抓回去继续绑在实验室里……”你很害怕,长时间的奔波、隐形而且没有食物,这已经完全透支了你的体力,你显形之后就晕过去了。

 

你在基诺沙这些日子里,你一度怀疑自己喜欢上了Eric。在这儿你原本压抑的本性得到释放,逐渐变得开朗,也明白了怎么绽开笑颜。他对你很好,区别于他人——你因为受到过伤害而身体不佳,他照顾你的时候总是那么细心。你那次晕过去之后,听说他带人捣毁了那个实验室并公布了那些绑架你的人所做的残忍行为。“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

 

事实证明,你真的无可救药地爱上他了。可是这种感情使你愈加自卑。“他可以为了变种人的未来而奋斗,我却连自己都保不住,还需要他分心来保护我……”你面对着镜子责备自己,“Keitlyn, 你怎么这么没用?”

 

“我看上的人,怎么会没用。”背后响起熟悉的声音。“Eric?我……”你慌忙转过身想解释什么,又想问他刚刚听见了什么,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

 

“I Love You, ”他似乎也没准备等你开口,“一个让我重拾爱情的人,怎么可能没用。”

 

——————————————

快银.ver

 

“嗨!你就是那个新生,是……Keitlyn, 对吗?”你刚来到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就认识了Pietro, 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个有趣的大哥哥。他有事没事就会来逗一下你,换作别人早就生气的玩笑你总是一笑而过——在家里的时候,哥哥和妹妹也这么玩,你早就习惯了。

 

你的变种能力被发现之后,就被赶出了家庭,你忘不了那天哥哥看你厌恶的眼神,还有妹妹的恐惧。你就这样被逐出家门,在外流浪,直到听说了这个学校。Pietro的表现不会惹你生气,反而让你觉得像是在家一样,安心的很。

 

他虽然调皮,但是在面对真正的敌人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手软。有段时间他一只脚受伤了,还每天到处跑,骄傲的告诉所有人自己把天启暴揍了一顿,说什么“基本都是我的功劳”之类的话。

 

和其他人不同的是,你对这些话深信不疑,你相信所有人,对所有人都是一个单纯的微笑,但这样的表现使你愈加自卑。你发觉自己对他的感情已经不只是“朋友”或者“大哥哥”了。Pietro还是会来找你,可是由于各种任务,这样的时间越来越少,你也没有理由主动去找他。

 

每次任务回来,他身边总有一群人围着——女孩子占多数吧。可是你从来不会跟上去,这会令你感到无助和难受:你喜欢的人那么受欢迎,你就算过去了,又会怎么样呢?

 

你每次都选择低下头默默离开,甚至不知道他看见你背影后失落的样子。“Keitlyn!”一段时间没有出任务,他还是找上了你,“为什么最近一直不理我?”

 

“我没有不理你啊……”你从作业中抬起头,“你忙着出任务,我只是不想打扰你。”你收拾起作业本起身往门外走,他还是追了上来:

 

“你是觉得我还不够厉害吗?还是觉得我说的那些事都是假的?”你们停在了你的房间门口。

 

“不是!完全相反!”你终于忍不住了,决定告诉他,“我觉得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你已经足够厉害了,以后也会更厉害,你那么受欢迎,为什么一定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我就是一个小透明……”

 

“因为我喜欢你啊!”

还没等你讲完,他迫不及待地解释。

 

“……什么?”你被吓了一跳,恍惚着不知如何接受。“你也喜欢我,对吧?”

你愣着点了点头。

 

“既然互相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啊。”他坏笑着捏捏你的脸,低头在你唇上轻啄了一下,“这样你不会介意吧?现在我单方面宣布,你就是超级英雄快银的女朋友了!”

 

————————————————

狼叔.ver

 

你刚遇到Logan的时候,他除了这个名字,和金刚狼的称号,什么都记不起来。因为不知道他是从哪儿来的,父母拒绝了你想收留他的请求,把他送去了附近的公安部门。

 

可是你没过几天就看见他若无其事地走在大街上。“Logan?”你小跑过去找他,却被他一个防范的眼神瞪着,“是……是我,Keitlyn, 还记得吗?抱歉,我本来想让爸妈收留你的……”

“为了安全,你最好离我远一点。”他对周围的一切都很警惕,除了现在在他面前的你,“我要离开这儿,找个工作安身立命。”

“离开这儿?去哪?你没有公民身份证,而且……”你看着他的脸,一会儿就垂下了眼眸,“你是个变种人,这样去陌生的地方只会被人歧视。”

“你知道?”他有些不可置信。

“我当然知道,因为我也是。”你能够轻而易举地控制别人的情绪,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和你待在一起总觉得很舒服很轻松。

“我去找个变种人也能正常生活的地方,远离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的家伙,到时候会把你也带去那里。”他和你一起在湖边散步,立下这么一个誓。“可别食言哦。”你眨眨眼开了个玩笑,“到时候可别急着享乐忘记了我。”

 

他真的离开了,你继续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在新闻中看到有关x战警的一切,还有Logan打来的一通电话。“抱歉,Logan,我还是……不去了吧。”你平静地回复着,不论电话那头有多愤怒和无奈,你按下主页键——你记得这是把电话挂断的一种方法。“为什么不过去?Keity, 他现在有了那么好的前景,你就该去找他!”父亲这样对你吼着。

“他有了自己的事业,成为了大家的英雄我过去能有什么用?说不定他已经在那些同事中找到了真爱,我这么点儿能力,抱着所谓的爱情过去,又能怎么样?”你几乎快要崩溃了,“你们当年不让我收留他,说我跟着他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现在呢?”

 

等你发现电话还未挂断的时候,已经晚了。“天哪,拜托,他没有听见……他一定没有听见!”你这样自我催眠着,直到他骑着摩托车停在你家门口。

 

“Keitlyn!现在,别管你那些莫名其妙的害怕还是什么自卑,我只是要兑现承诺,带你一起走!”他甚至都没有进门,直接冲着二楼你的房间大喊。

 

而你当然管不了那么多了,拉起行李,跑到门外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了,我的小姑娘,从现在起,你可以,全世界只有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或者妻子。”

评论(13)
热度(5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