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快银x你】不想离开的孩子(8)

前半部分黑化预警💔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东西💔

严重ooc预警💔



如果说你曾经因为杀人而感到罪恶的话,你觉得自己现在彻底黑化了。那些人不敢朝你开枪,因为他们要把你活捉回去,可是你没必要让他们活命啊。“为那种家伙卖命真的不值得。”你摇了摇头,“这里就快塌了,为什么还不逃呢?”他们训练有素,把子弹重新装了回去。

 

“你们不走,我就先走了。”你转身往前走——射向你的子弹全都被反向打了回去,你不知道这么做是为什么,为了保护自己的眼睛看不见血腥场面吗?又或许是留下最后一点自己的本性。没有人可以靠近你,只要你想。

 

“他们真不该小瞧自己的女儿。”你看着水库的大坝塌陷,特种部队驾驶着撤退了,“埃及,我恐怕赶不到了。”

 

————————————

你回到了学校,做着安抚工作,等待他们归来。

 

皮特罗回来的时候跛着一条腿,你扑上去抱紧他,他也像是见到希望一样抱紧你。“卡洛琳!还好你没事!”他捧着你的脸,额头向抵,“我还以为你要离开了。”你注意到他的伤,先放开了他:“没事了没事了……还有,别和我说你想一直这么跛着腿,坐到沙发上吧。”显然只有一只脚能动也干扰不到他的速度。你飞快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低头蹲下来开始帮他治疗。

 

可是这次的感觉不一样,也许是内伤的原因,光靠吸收周围的能量没办法治好他的腿,如果按照普通的办法,他要打上石膏休息好一阵子——这估计是一种煎熬吧。

 

已经没有更多的能量给你了。你微皱的眉头引起了男孩儿的注意:“怎么了?如果伤太重了没办法治好就别勉强了!”他抓住你停在半空的手,有些急切地说。“没什么,我准备第一次尝试一种新方法——”你再次勾起笑容看着他,“你敢做我的第一个病人吗?”

 

他随后也笑了,放开你的手,“我一个连天启都揍过的人,还会害怕这种事?”你又想翻白眼了:“我记得教授好像说过,琴这次功不可没。”

 

“但主要都是我的功劳,嗯。”

 

你默默听着他讲述他们和天启斗智斗勇的故事。其实想治好他的腿没有那么难,只是需要更多的能量而已——如果空气中没有足够的生命能量,那可以用来转移的,只有自己身上的能量了。你抽出体内一小部分能量试着转移。

 

结果挺成功的,但你站起来之后稍稍有些头晕,脖子后面的刺痛感让你清醒。皮特罗活动一下自己的腿:“嘿!真的完全好了!”绕着房间跑了一圈又坐回沙发上,把你拉进怀里,“亲爱的你真的太厉害了!”

 

“我也没想到会成功!”你笑着抬头吻吻他的脸颊,这些日子里累计的疲惫感尽数袭来——安抚那些慌张的孩子们,联系政府解释这件事,还要防范实验室的人再次找上门来,完全不敢松懈。“我想……我有点累了。”你压不住困意,在他怀里睡着了。

 

——————————

你们的生活很快就走上了正规,和往常没什么不同。你提前完成了学业,选择留在这里成为一名出场次数较少的x战警。相比各种任务,你更喜欢一个令人安心的环境。皮特罗还是喜欢和你黏在一起,单身狗们表示不服你们这么快的进展还天天撒狗粮。“不服?”皮特罗在你背后,双臂环着你的脖子,脑袋凑在你耳边,“Babe,他们不服该怎么办?”

 

你们两个一起笑出声。

 

“不服憋着。”你挑挑眉毛,转头就是一个kiss。

评论
热度(31)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