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鬼灭之刃/学园设】邀请舞伴这件小事

第一次写鬼灭相关有点慌张x

如果ooc了请见谅!!而且还段子都有些长短不一求宽恕orz.

cp是义忍/炭香/善弥/伊葵

——————————————

义忍

 

作为老师,也有很多不如意的时候,比如说对教科书上修订的内容不够满意啊,学生总是学不会之类的“小问题”。富冈义勇在得知交谊舞是让体育老师教导之前,一直认为这种问题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

现在富冈老师陷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交谊舞,自然是需要搭档的,上节课结束的时候他就潇洒地留下一句话:“搭档的问题自己想办法解决,找不到就去继续练体能。”然而他当时没想起,作为老师自己也必须找一个搭档。人选已经定好了,可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富冈老师?您在发呆吗?是有什么事找我吗?”被老师确定的人选——蝴蝶忍已经被富冈义勇叫到操场的树荫下整整十分钟了,依然微笑的同时脑门上蹦出几个愤怒标志……然而此时的义勇还没有想好自己请她来做舞伴的理由。

 

……算了,先说吧。“明天下午4点,你有空吗?”等义勇反应过来这句话有些歧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解释了。“诶?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课了,社团也没有活动,不过……”蝴蝶忍的眼神稍微停顿了片刻,随后似乎笑得更“开心”了,“老师难道是想约我出去吗?”富冈义勇感到非常困惑,到这一步只能直接解释了吧。他在心里默默祈祷她不要拒绝自己,否则会很尴尬。“咳,我是说,到时候我要教学生交谊舞,你能来……做我舞伴吗?”

“原来是这样啊——”蝴蝶故作失望地拉长了音调,“我本来还期待着其他什么事呢。”义勇只是继续看着她,因为她并没有针对这个问题给出准确的答复。虽然听这语气估计事没戏了。

 

“不过,在帮助富冈老师这件事上,我可是一直都很认真的哦。”

 

——————————————————

炭香

 

老师甩这一句话就下课了,引起了学生诸多不满,尤其是男生。鬼灭学院内女学生的比例很低,体育课两个班合在一起上,要找舞伴就更难了。炭治郎确实有心仪的舞伴,可是他每次课间都能看到香奈乎座位周围全是想要邀请她的男生,围了个水泄不通。“栗花落同学,请问你能做我的舞伴吗!”“栗花落同学你看看我怎么样?”“栗花落同学,我呢我呢,考虑一下我吗!”……

 

面对这些询问者,香奈乎选择了抛硬币。因为她清楚硬币下落的速度,总能翻出她想要的一面,也就是拒绝他们。在第十九次她翻出“里”之后,终于应付完了那些——用葵的话来说,就是追求者。可是她心里所想的那个人还没有来。

 

“香……栗花落同学?”炭治郎原来想直接喊香奈乎,被周围的男生用眼神给杀回去了。香奈乎抬头看着他,没说话。炭治郎第一次怀疑自己的鼻子——他似乎闻到了期待的味道。“请问,你能来做我的舞伴吗!”第一次发出这样的邀请,可千万别不要被拒绝啊……但是香奈乎那么好看,成绩也很优秀,心仪的舞伴肯定比自己要好吧?炭治郎眼神飘忽了一会儿又停在了香奈乎身上,此时的香奈乎也在看着他。

 

炭治郎第二次怀疑自己的鼻子——他闻到了开心和害羞的味道。回过神来她正在对自己微笑。两个人的脸都红透了,不知道怎么开口。香奈乎只是点了点头。“诶?你的同意了吗?真的同意了啊!”炭治郎同学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拉仇恨。

 

“还有……叫香奈乎就好了。”

 

——————————————————

善弥

 

善逸是亲眼目睹炭治郎邀请成功的。“连炭治郎这样的情商都能邀请到那我肯定不会失败吧!而且他居然没去找自己的妹妹弥豆子!那弥豆子酱就是我的了……!”经过很长一段碎碎念之后,善逸来到了弥豆子面前。

 

弥豆子其实并不在意这次找舞伴的事,找不到舞伴去练体能,她也不在意。所以她看到善逸站在自己面前时甚至没有第一时间想到缘由,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啊……那个,弥豆子酱,可以做我的舞伴吗?”↑善逸的表面

 

啊啊啊弥豆子酱怎么那么可爱zhxhagdjaofhslajdjls

↑善逸的内心

 

“唔?”咬着面包的弥豆子思考了一下才知道是有关交谊舞的那件事,“嗯!”她其实挺喜欢善逸的,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弥豆子答应我了她答应我了答应我了!!!!谢谢你弥豆子!!!”他甚至激动地给了弥豆子一个拥抱。

 

弥豆子还没有反应过来,愣神了片刻,脸开始发烫。

 

最后还是在炭治郎的劝说下两人才恢复平静。

 

——————————————————

伊葵

 

“什么?你们俩都找到舞伴了?”嘴平伊之助开始不服气,“那本大爷也一定能找到!”

 

在三次随便找个女孩大吼着邀请被拒绝之后,伊之助终于想到是不是自己的邀请方式不太对。

“对女孩子要温柔啊!哪有你这样随便大吼的!”来自善逸的谴责×1

“伊之助你这样对人吼是很不礼貌的!”来自炭治郎的说教×1

 

“啊啊怎么那么多麻烦事儿!”伊之助思考着如何才能在最后一天找到女孩和自己搭档。但是大多数女孩子都已经找到了舞伴。“听说和我们一起上课的隔壁班还有女生没搭档的,要不你去碰碰运气吧?”善逸不忍心让女孩子再受到摧残,已经放弃伊之助了,炭治郎倒是给出了最后一条建议。

 

神崎葵可以算是隔壁班的班花了,但是一直在拒绝,让人怀疑她根本没打算找舞伴。“是吗……原来香奈乎已经找到了啊。”葵和香奈乎关系挺好,她本来以为香奈乎会和她一起甘愿练体能也不会和男生手拉手跳舞。“喂!就是你!”伊之助突然跳到葵的面前指着她。“哈?我认识你吗?找我有什么事吗?”看到来人的态度,葵就气不打一处来。

 

伊之助看清她的脸之后,突然把原来的话咽了下去。“为什么本大爷看到你心跳就会加速啊?是不是你对我做了什么?”葵本来还想顶回去,听到这话就觉得不对劲。“你你你到底是谁啊!你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吗!”

伊之助的野猪头套被善逸和炭治郎收起来了,他们说,不管怎样总之这个头套不能戴。“本大爷是隔壁班的嘴平伊之助!算了,平时标志性的东西没带着认不出来也正常,我就原谅你一次吧!”

“香奈乎你别拉着我……!这家伙就是来找揍的吧?”神崎葵正准备把袖子拉起来狠狠地捶他一顿,又被旁边的香奈乎拦住了。“我才不是来找揍的!本大爷是来正式邀请你做我的舞伴的!”

 

……。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有这个荣幸做我的舞伴你肯定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这笑得也有点尴尬。“谁说我要做你的舞伴了!”神崎葵冲上去揪住他领子,踮起脚尽量和他平视。“喂,你又对我做了什么啊我现在心跳好快!”看来这家伙是真的不知道看见一个女孩心跳加速是什么意思啊。而且,他好像长得还不错,要是能把这个脾气收起来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那么矮啊!”

 

“……我不叫喂,我是神崎葵,还有,不准说我矮!!”葵一拳捶到他脸上。

“哈哈哈不痛不痒!所以,神崎葵,你答应做我的舞伴了对吧!”

“我没答应!”

“你绝对答应了!你的连现在是红的!”

“不可能!!”

……

 

 

——————————

最后一篇不知道怎么的就写长了orz.

再次ooc求原谅

评论(4)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