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团“宠”向】泽维尔学校二三事

假的团宠向,真的团欺向

女主叫Eva√


————————

你,可爱的混血小姐姐Eva,这辈子就没受过这样的气。

“对我是个变种人没错,可是你们没必要像看外星人一样看我吧?咱们好歹也是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啊!”你拍桌而起,看着自己亲爸和自己后妈。“爸,就算她不是我亲妈但你是我亲爸啊!你就这么忍心看着你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亲女儿被校园暴力吗!”

你阿爸作为一个合格的美国公民,和你同样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亲妈离婚之后就带着你到美国继续读高中,谁知道家里经过这样的变故之后你的变种能力就觉醒了呢。“我知道你们羡慕我的能力,可是有的东西就像智商一样,羡慕不来的?”你养成了尖酸刻薄的语气,声称在全美都找不到比你更会气人的家伙了——好吧,你家后妈不喜欢你的原因就在这儿。


“怪我咯!是她整天涂脂抹粉的,黑就算了还不能坦然面对,眼线画得跟中国龙似的,丑不是她的错,可是出门吓人就是她的不对了好吧!”每次你和阿爸吵架的时候谈到你后妈,那一开口就是让人怼不回去的吐槽。


然后你听见亲爸把你送去变种人学校的时候,语重心长地告诉那位叫Charles的校长说:“这孩子思想方面真的天赋异禀,以后什么怼人或者激怒对方的活儿,就放心交给她干吧。”

啊哈,这是真的亲爸。

——————————


“Eva,今后你就跟着我在专门为有天赋的孩子设立的学校读书了,也会和其他孩子一样居住在那里。”不得不说这个教授还是挺帅的,怎么想不开了去当老师这个活活被气死的职业呢,唉,可惜了。你心里这么想着,殊不知自己从今以后就走上了愉快的团欺道路一去不复返。“我认为教书育人是一件很不错的职业。”

OMG,你作为变种人的直觉告诉你,完了完了。“那啥……教授,我不是故意这么想的!”

你觉得教授会相信吗.jpg

————————————

泽维尔天赋学校是个神奇的地方。“这位是琴,还有斯科特……那边是奥若拉和皮特。”你简单认识了一下诸位,然后开启了话匣子。“我叫伊娃,别问我姓啥,我说我姓林你们又不知道怎么写这个字——是中美混血,变种能力的话,应该是隐身吧,传说中的逃跑神技,我的自我介绍完了,谢谢大家。”

泽维尔师生众人为你表现了什么叫百脸懵逼。

“那啥……散了散了。”你选择隐形溜走。

————————————

你和众人混熟了之后,才发现这里其实是一个单身狗屠宰场。“我们还年轻!什么事情都要以学习为重!早恋不仅耽误学习还会影响青春期孩子的思想观念!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在你发表“中国早恋论”的时候,隔壁队琴都已经亲上了好吗。

你无聊的时候回去和皮特·真·团宠·快银·马克西莫夫一起打游戏。你成功教会了他怎么玩天x酷跑和王x荣耀,还有和x精英等一系列快乐小游戏。“歪,你伊娃姐姐在打游戏,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啥都没有就给我充点券弥补电话费,谢谢。”

先不说这个,还真有人被你这样骗到过,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接电话的那方其实不用付钱?“千欢,峡谷开黑吗,姐带你飞。”“算了,约了朋友一起出去,不来了。”“斯科特……算了这时候应该在和琴约会呢,库尔特不打这种游戏,奥若拉出勤去了……”

此时某快银小朋友:“我我我,来开黑吗我玩射手。”

“咦,那我辅助你吧。”

————————

“敌方五连绝世!团灭。”

你看着黑下去的屏幕:兄弟,你的输出呢,买那么多双鞋子是要开鞋店还是走模特步啊?下次不带你了,*****(脏话)

————————

至于你最后不知道咋的被罚写物理论文,那都是后话了。



ps.这个系列的小段子有灵感了就更,希望莫嫌弃

评论(1)
热度(63)

© 今天假面改ID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